close

忘了  我还有这里。

这半年

我很好。

 

纯粹 要向 未来的自己 交代    一下。

 

=)

 

卸下了 全职摄影师 剪接师

接下了   商人  这身份

全职 跑夜市。

 

是的。

万万也没想过   我会有今天。

 

没有 很好

也没有 很烂。

 

 

这半年

或许 荷包 是  空空的

生活却是  满满的。

 

 

 

至少 

我 enjoy~

 

 

 

 

很多人  很多事

或许是  一辈子打工都看不到的  学不到的

 

 

 

 

有时候   别人会投个嫌弃 的眼光   放在身上

然后 满头  问号的  问  为什么好好的一份工作 不去做  要    日晒雨淋  摆挡口。

而且  还花了 家里 这么多读书钱。。。

 结果 不到几年   就改行

当然  一些   有“善心” 的 “三姑” 还有 “六婆” 会在 老妈子面前   觉得可惜。

 

 

好像  真的有点丢脸

 

 

 

但是

我赚得  也是  血汗钱   

不是吗?

 

 

 

 

嫌    

 

弃   

 

个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lew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