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不听  不看  不闻

就能 远离    是非?

 

但,事实上 好像  不是 这样的说。

 

 

我  保持冷静 !

微笑。

 

 

 

 

 

 

 

 

 

 

平常心 看待啊!

 

 

 

 

 

 

这就是     [是非]

 

 

 

 

 

 

 

 

 

 

不要去介意   不要去动气

 

 

 

 

可,

 

我忍不住  难过了!

 

 

 

 

 

 

不难过  你对我  的伤害。

 

 

 

 

难过  怎么世界上有个 你这么一个人类?

 

 

 

虚伪!

 

 

 

 

 

 

 

 

 

 

 

难过  你就连你最  亲近的人 也出卖

 

难过  你合作伙伴也出卖

 

难过  你员工也出卖

 

 

 

难过  让我亲眼 看到了    虚伪   

 

谢谢  你让我见识到了   人心难测

 

 

 

 

 

抱着什么态度   看生命

生命就抱着同样的态度 看着你

 

 

 

我 100% 肯定  告诉你

 

这个世界  还有   真情  真意。

 

 

 

至少我 是抱着这份  态度  面对身边的人。

 

 

 

对啊。

 

这就是  态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lew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