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点 小难过

真的  只有    [好像]   [小难过]

罢了!

 

 

 

说完  就没事了。

真的!

 

 

 

我没有介意  别人怎么看我  甚至怎么看 我和身边的那个人。

 

只是 当静下来的时候

鼻子 还会 酸酸的。

眼眶 湿湿的。

 

 

 

 

 

难过 还是难免的。

 

 

 

 

 

 

我 不习惯你们一直用那把讨人厌的尺  在我身上打量。

亲爱的人类,

我真的觉得  我好赤裸!

 

 

 

 

 

 

 

在你们心中 我跟他无法画上一个等号

无论是 外貌  还是 内在。

 

 

 

 

我知道我 不是美女。

但  我确定的是   我是个好人。

至少  我跟你们一样  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

 

我不是 条件好的女人,

但  我能给的跟 一般 条件好的女人 一样多。

或更多?

 

 

 

 

 

 

 

 

 

 

说完。

 

 

 

 

 

 

 

 

 

 

 

 

 

 

 

 

我要学习 像男人一样

潇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lew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