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 发现前方的 路 越走 越窄的时候

窄的 让人心慌

我知道  我已经来到了 一个叫做  瓶颈  的地方。

 

 

 

我    不确定  

自己  真的坚持过

还是 一直以来 我都 懈怠 面对

 

 

 

 

不过  我确定的

这次 我 认真的想  放弃了!

 

 

这  倒是  第一次!

 

 

 

 

 

 

我 技术不如人

我 创意不如人

 

 

 

 

 

我  是个工具

 

 

只会 剪  然后  接的

剪接   工具。

 

 

 

 

我承认   我很沮丧!

因为   我能给的  只有到这里!

 

 

 

 

 

后来   很幸运的  公司愿意提拔我

从 DSLR 到 steady cam 训练

 

再 独自扛着拍摄工具  到台湾拍摄 旅游节目

在 没有人给指示 的情况下

 

我只能 给自己加油打气

 

 

 

 

 

一定  要做得到!

 

 

 

 

 

 

 

 

要么 就做  缩头乌龟

要么 就给它   拼了!

 

 

 

 

 

未来  一年里

除了   拼了    我不知道   还能怎样?

 

 

 

 

 

 

 

 

 

 

 

 

 

全世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lew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